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空乘招生,空姐招生,国防生,军校招生,空军招飞,武警国防生,政法招生 > 2016年水兵接收飞翔学员招生条件

一、报考水兵飞翔学员自荐条件

  (一)自然条件

  1. 须为2016年度高中结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具有开招区域校园学籍,经过会考,文理科不限。

  2. 年纪16—19周岁(1996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间出世)。

  (二)政治条件

  1.自己条件:酷爱祖国、酷爱我国共产党;思想进步、忠诚老实,道德优异,遵纪守法、前史洁白、现实体现好;不怕喫苦,意志坚强,自愿牺牲戎行飞翔工作。

  2.家庭条件:家庭成员及关系密切的亲属,支撑党的路线、方针、方针,前史清楚,无重大问题。

  3.报考心情:自己自愿报考,心情坚决,家长支撑。

  (三)身体条件

  1.身高165—185厘米(赤脚丈量),体型匀称;体重在52千克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千克以上(偏瘦或过胖者不宜上站);无文身。

  2.安静时血压值不超越138/88mmHg,不低于100/60 mmHg,脉压差不低于30 mmHg,脉息56—100次/分钟。

  3.用C字视力表查看,双眼裸眼远视力在0.7(大约适当E字表1.0)以上,无色盲及色弱;采纳激光手术等办法进步视力者不合格。

  4.听力、嗅觉正常;无口吃。

  (四)心理品质条件

  下列体现显着者不宜报名:

  1.学习才能:缺少求知欲,学习不自觉、不吃苦;学习办法机械、板滞;自学才能和回忆、了解才能差。

  2.意志品质:自由散漫,克己才能差;就事不果断,胆怯窝囊;独立完结任务才能差。

  3.性格特点:性格浮躁、心胸狭窄、郁闷、爱钻牛角尖、顽固、听不进批判、孤僻不合群、心情动摇大、粗枝大叶等。

  4.动作反响:反响显着愚钝,动作灵活性、协调性、准确性和仿照才能差。

  (五)文明条件

  水兵航空兵学院系一本院校,估计高考成果可以到达本省二本线以上(外语限考英语),且数学、英语单科成果不能过低者方可报名。高考成果优异者可引荐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育。

  二、怎样报考水兵航空兵学院

  (一)报名方法

  方法一:由地址校园向考生发放《水兵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和《水兵招飞体检预选表》(两表正反同页),考生依照“报考水兵飞翔学员自荐条件”对照衡量,征得家长赞同后自愿报名,经校园引荐把关并由校园或县(区)招生部分一致组织到招飞检测站参与初检预选。

  方法二:契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至“水兵招飞网”()下载打印《水兵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和《水兵招飞体检预选表》(两表正反同页),由校医把关并经地址校园赞同盖章后,直接前往招飞检测站参与初检预选。

  水兵招飞初检预选的时刻、地址可向地址校园、教育招生部分问询或至“水兵招飞网”查询。

  (二)检测流程

  1.初检预选

  2015年9-12月,水兵招飞办在开招地市树立招飞检测站,考生持《水兵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和《水兵招飞体检预选表》(两表正反同页)、自己身份证、自己及爸爸妈妈(监护人或直接抚养人)户口簿,按规则时刻自行上站或由校园、县区招生部分一致组织上站。初检预选首要审阅考生报考资历,施行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等方面的初查、挂号考生基本信息和文明测验。

  2.全面检测

  2016年2-5月,水兵招飞办在指定城市树立招飞检测站,对初检预选合格者进行政治、身体、心理品质、文明等方面的归纳查核,为期三天左右。考生须照实供给自己和家庭状况,填写《水兵招飞初检合格目标挂号表》并经网上信息填写承认后方可上站。全面检测期间,考生、带队教师的交通费用和食宿组织,由水兵招飞办担任。全面检测后,水兵招飞办派人对合格的考生施行政治查核走访调查。

  3.定选选取。

  2016年6-7月,即高考成果发布后,水兵招飞办提取学生高考成果,结合心理品质成果计算出考生总成果,按总成果由高到低次序进行排序,并依照各省招生方案130%左右的份额,确认各省参与定选学生的数量和名单,告诉学生自己来北京参与定选复查。定选复查完毕后根据政治查核、体格查看、心理品质、高考成果四项归纳状况,依照“揭露公平公平、归纳鉴定、择优选取”的准则,由水兵招飞办及其上级机关确认选取名单,于7月中旬发放选取告诉书。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将水兵航空兵学院作为高考的榜首自愿,水兵航空兵学院属提早批次选取的一本院校,不影响学生报考其他院校。全面检测合格或高考成果发布后改动报考心情的,要补交体检、食宿、来往路程等费用,并由省级教育招生部分按有关规则作出处理。

  三、水兵飞翔学员状况简介

  (一)水兵飞翔学员学制

  飞翔学员为5年全日制教育,按“3+2”形式培育,即前3年在山东省烟台市水兵航空工程学院(“双学籍”学员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完结科学文明、航空专业和军政根底等教育练习内容,第4、5学年在辽宁省葫芦岛市水兵航空兵学院完结初教机、高教机航空理论学习、飞翔练习及结业设计(论文)。

  (二)水兵飞翔学员待遇

  飞翔学员入校3个月后获得学籍和军籍,爸爸妈妈享用军属待遇。在校期间费用全免且实施供给制,一致发放被装和补贴费,享用生果费和较高的膳食规范。第4学年完毕后,获得本科学历及工科学位,享用副连职军官待遇;完结高教机练习科目的颁布任职训练合格证书,颁发第二学位(军事学学位),职务可提早晋升为正连职。飞翔学员结业后,一致分配到水兵航空兵部队执役,可逐级晋升至师职,优异者将生长为共和国将军。飞翔员享用飞翔专业补贴,每年组织带薪休假和调理,婚后爱人即可随军,优先组织工作和分配住宅,契合条件的可特招入伍;子女参与高考,凡契合水兵院校招生条件的优先选取。

  水兵飞翔部队驻地大多坐落沿海开放城市,日子便当、条件优胜,可以为个人和家庭供给杰出确保。水兵是一个国际性兵种,水兵飞翔员有时机参与海外出访、远洋护航、联合军演,开阔视野、拓宽眼光,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国水兵的光芒形象。

  四、水兵招飞办联系方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66959261/66959262 传真:010-63817818

  网址: / 水兵招飞.我国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