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小语种招生,小语种高考,小语种院校,小语种选取 > 普什图语专业介绍

普什图语专业介绍

时刻:2014-11-11 15:00

普什图语
<<回来
专业代码:050240颁发学位:文学学士修学年限:四年
开设课程:
根底相应语、高档相应语、报刊选读、视听、白话、相应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言语理论、言语学概论、首要相应语国家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首要相应国家国情等。
附近专业:
英语俄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泰米尔语世界语孟加拉语尼泊尔语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荷兰语芬兰语乌克兰语梵巴语缅甸语蒙古语泰语印地语朝鲜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波斯语乌尔都语希伯莱语希腊语挪威语丹麦语冰岛语意大利语老挝语日语商务英语翻译
专业解读
开设院校
工作远景与方向
专业排名
普什图语专业简介
此专业相对冷门,开设此专业的院校十分少。

普什图语首要实践教育环节
结合教育,安排学生参与社会调查、事务实习等实践活动。

普什图语培育目标
本专业培育具有厚实的普什图的言语根底比较广泛的科学文明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明、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行等部分从事翻译、研讨、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应言语高档专门人才。

普什图语专业培育要求
本专业学生首要学习普什图言语语、文学、前史、政治、经济、交际、社会文明等方面的根本理论和根本知识,遭到普什图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杰出的练习,把握必定的科研办法,具有从事翻译、研讨、教育、管理工作的事务水平及较好的本质和较强的才能。

普什图语毕业生具有的专业知识与才能
1.了解我国有关的方针、方针、法规; 2.把握言语学、文学及相关人文和科技方面的根底知识; 3.具有厚实的相应言语根底和较娴熟的听、说、读、写、译才能; 4.了解我国国情和相应国家的社会和文明; 5.具有较好的汉语表达才能和根本调研才能; 6.具有第二外国语的必定的实践使用才能; 7.把握文献检索、材料查询的根本办法,具有开始科学研讨和实践工作才能。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