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艺术生统考联考成果查询|美术类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生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类校考合格fun88体育|艺术类院校成果查询|艺术类艺术类招生简章 > 2018年北京美术类统考成果查询时刻

 四、美术统考成果发布

20171228开端,统考校考 第一时刻成果查询 艺考招生方案 选取分数 自愿填写 能够加微信号 jbtm568查询自己的美术统考成果,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fun88体育将当令发布。美术统考成果通知单由高考报名单位发至考生自己。

五、填写自愿

获得美术类专业考试相应合格成果的考生须与其他考生同步参与普通高校自愿填写。

六、选取

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果和美术专业考试成果均到达最低操控fun88体育时,由招生校园按照各专业向社会发布的选取准则进行选取。

七、美术类专业规模

考生报考以下按艺术类招生的专业须参与美术统考:

本科专业: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中国画、雕塑、试验艺术、跨媒体艺术、文物保护与修正、漫画、规划学类、艺术规划学、视觉传达规划、环境规划、产品规划、服装与服饰规划、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规划、新媒体艺术、包装规划、戏曲影视美术规划、动画等专业。

专科专业:艺术规划、视觉传达规划与制造、广告规划与制造、数字媒体艺术规划、产品艺术规划、家具艺术规划、皮具艺术规划、服装与服饰规划、室内艺术规划、展现艺术规划、环境艺术规划、公共艺术规划、雕琢艺术规划、包装艺术规划、陶瓷规划与工艺、刺绣规划与工艺、玉器规划与工艺、首饰规划与工艺、工艺美术品规划、动漫规划、游戏规划、人物形象规划、美容美体艺术、拍摄与摄像艺术、美术、影视动画、影视美术、美术教育、民族美术、民族服装与服饰、舞台艺术规划与制造等专业。

上述各专业中校考科目与美术统考内容不相关的,以及未列出的艺术类专业(如:拍摄等),是否要求考生美术统考成果合格,以招生院校要求为准。

八、其他

如不恪守考场规矩,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办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方法》(教育部令第33号)履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查法律责任。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