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格 > 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务员考试时刻,政法干警,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口 > 2013陕西政法干警报名进口

2013陕西政法干警报名进口

时刻:2013-08-23 10:55

本年将为全省底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育干警349名,契合条件人员可于8月28日零时至9月1日18时,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

  此次底层政法干警招录,首要从高校结业生和部队退役战士中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到全省县级以下底层政法机关。将为全省底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育干警349名,其间,法院体系26名,检察院体系3名,公安体系260名,司法体系60名。349个职位中,各体系特设职位占28个。

  招录采纳公务员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全省统一组织进行的方法,经过定向培育,即报考时定单位、定职位、定培育层次,学生结业后一概到应考时确认的单位作业,服务必定年限后方可活动。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常住户口在陕西、陕西生源或陕西兵源、或是陕西区域的全日制一般高等院校结业生均可报名。契合服务期等有关规定的高校结业生“三支一扶”方案、选聘高校结业生到村(社区)任职作业、乡村责任教育阶段校园教师特设岗位方案、大学生自愿服务西部方案人员可报考特设职位。

  考试报名采纳网络报名的方法进行。契合条件人员可于8月28日零时至9月1日18时,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